熊猫保育協會
ヽ(゚レ゚ )人(´д`・)ノ
              
              
              
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 top
DATE: 2006/12/12(火)   CATEGORY: 熊猫推最愛∞飯
俺什麼都木有看到……
RT,女性自身女婿那張右下角的横安俺木有看到木有看到木有看到…… = =+
RT,女性自身教主大人那張右下角那張令俺倒在幸福滴血泊中的半裸床照俺木有看到木有看到木有看到木有看到…… >。<

RT,最近小樣隨便笑笑就能萌到老娘,笑っていいとも笑得那麼好看滴某亮俺木有看到木有看到木有看到木有看到…… <("""O""")>

waraii.jpg

RT,再看一遍“最後”(×大違×)的七人のおかん的時候YY出來的東西俺木有看到木有看到木有看到木有看到…… ˇωˇ

以下,YY得很嚴重,慎入!!
一開始大倉不是説亮子“元気ないのね~”麼?然後亮子不是回答“そう?あるよ~”然後就意味深長滴看著裕子,裕子先是很莫明其妙滴左右張望,然後笑出來問亮子説“じゃ、何で元気なの?”亮子先裝可愛抬頭想,然後看著裕子媚笑説“はい、あの、旦那がいいですよ~”裕子就在那裏馬笑…… = =+

20061215181859.jpg

毎晩毎晩調子いいですよ~”説這裏的時候亮子很認真滴看著裕子啊~~

20061215182006.jpg

然後之前裕子莫明其妙滴笑+問問題就被俺Y成鳥兩隻録影前一夜在●上在●●后某亮撒嬌説明天要説某●●功夫很棒,然後某當時很HIGH滴在哪里附和,然後真的録影的時候就在想“U真的要説麼?”然後决定讓他説,然後聽到某亮説“我老公很好哦~”的時候樂得開始止不住滴馬笑…… - -+ 然後某亮進一歩説出鳥紅色部分滴“每天晚上的狀况都很好哦~”這樣曖昧的話!!←小樣還在那裏摸腿…… ≧△≦

太引人遐想了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きょう俺様はここ
BlogPetの俺様 | URL | 2006/12/15(金) 13:13 [EDIT]
きょう俺様はここまで有したいなぁ。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熊猫保育協會. designed by オエカキニッキページの先頭へ
